close

IMG_0070.JPG 

 

呀哈哈!!

這篇我主要是要在無名上面打的說,

不過我家就是在無名發文會常常LAG,

真的會發瘋啦~

所以我比較喜歡痞克啦!!!!!!!!((吶喊~~~

 

 

 

進入正題, 

已經開一個禮拜了,

感覺超HIGH的說!!

大家人都很好,

也很好相處。

我們宿舍509超棒~!!!

每次都笑瘋的說!!

企鵝超可愛的說,

每次來個「呼~~呼!!」 我都笑翻了。

小雪不知道為什麼就很容易正中企鵝的笑點,

結果我也莫名的就笑起來了,

都笑的肚子很痛的說!!

小雪一開始看起來很安靜的說,

結果HIGH起來也是大爆笑呀~ 

芽芽的本能超強的!!((拇指~

一開始竹竿用成曬衣棍,

還有挖兩個洞唷!!

也把那張要壞不壞,

看起來採上去就壞掉的桌子用木板給撐好,

超強的!!

還自己改裙子,

摓的超漂亮,

而且還能把小雪的鋼杯加熱水當熨斗來用!

果然...

本能超強哪!!!!!!!((吶喊~

餅乾就是好好人一枚的說,

什麼事情都很熱心的幫忙,

要拿什麼東西做什麼的,

她都很主動的幫忙呀~~

 

 

 

好像前幾天我們還聊天聊到半夜3點多的樣子,

聊自己以前的事情,

還有卡通,

還有一些五四三的,

反正就是狂聊,

我還覺得越聊越不想睡覺的說,

後來他們差不多4點左右回床上睡覺了,

我本來還打算被單字的說((一直聊天沒背

後來就趴在桌子上睡著了,

睡到五點醒來就鑽回床上睡覺了,

睡到六點半,

整個就是超~不想起床的,

隔天整個就是在狂點頭((想睡覺

但又不敢睡著,

就趴一下起來趴一下起來,

而且我早上還有喝咖啡的說,

不過好像對我完全沒用的感覺((汗~

喝的時候還滴到我白色的運動服上,

我嚇到還趕快衝去洗掉。

後來下午還有教官的課,

更不敢睡,

最後也只好畫畫來鎮奮精神,

畫畫還比喝咖啡有用多了((哈~

我記得我畫了冰炎學長Q版的說,

後來就送給傲夜了,

ON~YA!((遭毒打

因為我叫她畫了小謝&小塞給我的說,

真不好意思啦!!((鈕捏~

 

 

 

而且我們還和我們隔壁的508也混的不錯了,

他們不時的會跑來我們這裡,

我們也常會跑去他們那裡,

那時候來一直跟傲夜因為犬夜叉在對吵。

起源是她那天生了三隻殺生丸,

後來他問我犬夜叉裡面哪個最帥?

小夜:「犬夜叉裡面哪個人物比較帥?」

若:「犬夜叉!!」連想都沒想就馬上回答了!

小夜:「厚!!犬夜叉拿裡帥了呀!!」很大聲的吼了出來

若:「就很帥咩!!」也跟著提高音量

小夜:「那種男人哪裡好呀!」

「做事不經過大腦,魯莽、霸道、而且還腳踏多條船!!!!」完全就呈現機動狀態

若:「什麼!!!!」吶喊~

小夜:「還是殺大最棒了,而且也比犬夜叉強。」

「犬夜叉的鐵碎牙的技能還不是都是偷來的!!!」分貝更高

若:「那明明就是他拜師學藝得來的,你別侮辱他!!!」

「要說的話殺生丸又好到哪裡去,在那邊誘拐為成年少女。」

小夜:「是小玲自己要跟著他的,就不是他自願的!!」

...

...

...

...

...

吵的過程中,

我們越喊越大聲,

整個就是有夠吵的,

超誇張。

不過其實也都是吵好玩的啦!!

那天超無聊的,

就在那邊聊一些有的沒的。

 

 

哈!

其實過的超開心的啦!!

很希望能在繼續跟大家好好相處下去嚕!

 

 

 

 

廣一孝的可以加個好友唷!!

我是24號的肉肉呀!!!

請多多指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稜芽((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