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89.JPG 

哈哈!!


到了高中還是改不了國中的習慣


就是上課畫畫哈!!((眾歐~


依然是課本下面墊一張紙,


不過一些課我還是很認真的唷!!


要我舉例說明實在是太麻煩了
((謎:明明就都不認真還裝什麼


噓~~


別亂說啦!!


話說,


上面那張圖是上課畫的說((眾:那你剛剛是騙笑ㄟ喔!!((開坦克~


揪都嘛ㄉㄟˇ!!!!!!!


不要管那些芝麻綠豆大的事了啦!!


這張圖我應該會將這張上色吧!!


好久沒碰PS的說,


好想念哪~~


不過我這張事先照一小角而已,


總要讓各位有期待的感覺嘛!((眾:不想期待


邁阿餒啦~~


好歹也捧場一下嘛!!((抱大腿


不過上色我也要等回家才能畫,


畢竟小筆電也沒有PS的說((嘆氣~


我怕我到最後回家我應該又會懶的畫呀!!((吶喊~~~


因為也要描那可惡的線。。。


而且還是要用貝茲慢慢拉。。。((嘆氣~

 

 

 


再來個話說,


明天要考國文、數學、英文,


我現在一個都沒看的說,


現在還在這裡打文的說((哈。。。

 

 

 


我真覺得自己的心情很容易受人影響,


每一個人的隨便一句話都能影響我。。。


在這裡也沒有可以讓我心情會好的人,


這樣感覺自己真的真的。。。


其實也不知道怎麼說呢。。。


很悶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稜芽((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