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童.jpg 

御童.jpg 

 

 

哈!!

這些其實別人也給我很久的說,

都放到快長灰塵了呢((謎:好意思講唷!!

總之非常改謝支持我的粉絲們((謎:誰是你的粉絲呀!少臭美了((呼巴掌

我也會"盡量"的畫賀圖給大家唷((謎:"盡量"??你死死咖快活!!

 

 

 

IMG_0469.JPG

我的小露米現在才終於上完色了!!

哇哈哈!!

適用三個禮拜前拿到的小麥麥畫的((麥克筆

麥麥的是好物啦~

不過買一組的那些錢真的還滿心痛的!!

COPEY((其實我忘了怎麼拼)的72之麥麥4000元!!

哇勒勒!!

好貴哪!!

不過其實換算出來,

一隻也差不多50多,

麥麥你絕對價值這樣!!

我。愛。你~~~

 

IMG_04680.jpg

 這張是第一次畫麥麥的白老鼠,

所以頭髮才會上的這麼糟糕哪~~

頭髮好像也才上兩層,

疑!!

好像全部都是上兩層而已啦((吐舌

真的!!

上色多上幾曾才會比較漂亮哪!!

 

 

話說有沒有人想看看我可愛的小麥麥們,

我可以拍給你們看唷齁齁((揮手~

他們真的很可愛((謎:免了!反正你只是想炫燿罷了

哎呀呀~

被發現了((吐舌

不過小麥麥的上色真的很美唷!!

以後我的圖應該是能用麥麥上色就用麥麥,

除非懶了才會再用色鉛筆啦~

應該不會再不負責任的將鉛筆稿直接當賀圖丟上來了((掩面~

 

 

 

想要我的賀圖的目前開放三位唷!!

目前有三張鉛筆稿可以玩((誤!

可以當賀圖給大家唷!!

要的話可以在留言田以下的單子

 

 

話說!

還是我將鉛筆稿丟上來,

大家就自己選,

還是以自己選擇要怎樣搭??

還可以選擇要色鉛筆還是麥克筆上色!!

聽聽大家的回覆覺得好嚕!!!

 

 00000.png

 

這張是上禮拜未做計概某一張分隔夜的不起掩插圖而畫的,

所以就拿以前的圖來畫,

骨架可能比較崩!!

不過很喜歡這張的上色,

字認為上的很棒((眾毆!!

而且還是我很少會畫的綠髮,

有複雜的感覺((謎:你最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稜芽((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