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因為若若我無時無刻都在詞窮,

 

所以各位看到的應該會是圖比字多吧!!((哈..哈..哈...((踹飛

 

再來說一下,

 

我所謂的圖多都只是過程圖罷了!!((再度踹飛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點入吧!!!↓ ↓ ↓

 

因為最近學校的校慶要到了,

 

所以被班上的人叫去做海報,

 

俺已經腦空很久了,

 

還要叫我去做這樣的東西,

 

根本是虐待我嘛!!!

 

有靈感的話我早就把我的圖債還清了((死小孩,圖欠多久了啦!!((巴

 

但還是乖乖的做了......

 

CIMG0850.JPG

 

首先草稿我想了一個晚上,

 

結果定案稿和我最先想畫的樣子完全不一樣呀呀呀呀!!!

 

CIMG0851.JPG

 

因為是校慶園遊會,

 

而且還要跑大隊,

 

所以就畫了跑步的人,

 

這個時候漫畫就很好用來參考動作了,

 

買漫畫都會被罵!!

 

所以跟同學A了他不要的甜芯大人來是正確的。

 

甜芯大人~非常感謝你呀呀呀呀((貼上地板!!

 

這篇漫畫也非常的好看唷唷唷!!

 

荻笑子男女錯調

 

雖然是出了很久的漫畫啦!!!

 

CIMG0853.JPGCIMG0854.JPG

 

這個死小孩的頭髮實在很討厭,

 

我是畫男性無能,

 

但偏偏就是想畫,

 

所以也改了非常的久,

 

而且俺鞋子也無能,

 

但是就是賤((套用犀利人妻裡面的台詞

 

就是喜歡虐待自己呀!!!!!

 

 

CIMG0856.JPGCIMG0858.JPG

 

好久沒有上墨線,

 

感覺好懷念哪!!!((謎:看看你多久沒動筆畫了,你的圖債勒?

 

哈哈哈哈!!!!((傻笑呼巄過去((遭坦克開過

 

不過上完墨線好有成就感的說耶嘿黑黑!!

 

CIMG0859.JPG

 

再上水彩之前人家還一直狂跑去看小凡依之前岀的水彩教學,

 

因為好歹我們學校也才剛教水彩沒多久,

 

超怕一失筆成千苦恨呢!!

 

不過那隻腳意外的圖的很美麗((自我感覺良好中

 

CIMG0860.JPG

 

再來是很失敗的衣褲,

 

褲子整個就是三個字能夠形容,

 

整個就是慘!!!

 

害我超傷心的啦....((攤死~

 

CIMG0861.JPGCIMG0862.JPG

 

在等臭小子頭髮乾的時候無聊的拍了一下我的用具,

 

星期五回到家的時候才發現我居然忘記帶調色盤回家了!!

 

真的是太太太太太悲慘了!!!!((垂牆~

 

只好挖出塵封已久小學用梅花盤,

 

以及素描筆的盒子來用,

 

但其實也能用的說((沒辦法我太聰明了((眾毆

 

CIMG0864.JPG 

 

人物完成,

 

聰明的人還會看到背後有圖一點綠綠的顏色,

 

沒辦法呀!!

 

腦空想不出來背景應該怎麼用比較好,

 

所以就隨便刷點顏色上去了...((攤死~

 

我還畫了我們學校運動服呢!!

 

順便打個廣告一下...

 

 

 

 

3/19鶯歌工商校慶園遊會

 

住的不算遠的同胞們請一定要來捧場唷!!

 

俺是廣設一孝的,

 

如果想要看看小的也歡迎唷!!((討厭~死相啦~!!

 

沒有意外的話,

 

說不定班上的宣傳單或許也是我畫的吧!.....((又哀又喜的無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稜芽((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