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gy(完  

生肉短暫浮出,

其實我都忘記我在這裡到底是用什麼名稱的說XD

來個小小的自我介紹好了,

給陌生的朋友來認是一下我:D

目前所用的名字最常用應該是:若若和肉肉

暱稱通常是→楓稜芽

偶而會用的:米酪、夢翎

基本上我是塊「(生的)肉...RAW」

不過這裡應該是習慣用若若AWA

如果友發陋過我的人應該是會發現我always潛水,

所以才導致現在人氣全無的狀態吧((已哭

其實我是個大懶人辣~~~!!

我都是偷偷發陋人又不留言的XDDDD

不過目前暑假我會努力留言(?

總之請各位多多指教囉!!!AWA

 

 

 

這是送給友人的賀圖的說,

是說欠了整整一個月以上了呢!!

懶得打字所友就醬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稜芽((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