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蒼星石  

 

童年回味一下~~~~

記得當初第一次看到這棟畫的時候在國小呢!!

那時候是因為我朋友推薦兒去看的呢!!

我喜歡的是翠星石整個超傲嬌超可愛的,

朋友喜歡的是蒼星石!!

他們雙子真的超可愛辣!!!

不過現在來看他們的眼睛都會被說是中二的雙色瞳吧!!((根本偏見

 

是說我怎麼會突然回味了呢?

因為我跟我朋友我的大寶貝現在世隔多年再度要再同一所學校上課了!!

真的是超級無敵開心的辣!!!!!!!!!!!!!

超級意外阿!!!!!!!!!!!!

兩天前見面的時候問了一下((就是放榜那天

一樣的學校好感動辣!!!!!!!!!!!

我要拉前他同學陪我讀的朋友都沒過來,

都讀他們想要的學校了((恭喜QAQ

本來還有些鬱卒呢ˊAˋ

所以算是為了祝賀我跟我寶貝在同一所學校兒畫了小蒼~ /(。W。)/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稜芽((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