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色.jpg 

 

 

 

今天基測終於考完了((萬歲~~

不過我覺得考的不太好的說...

算了!!

 

 

 

 

今天我回家之後,

先對個基測答案,

再自我抱怨一下,

就跑去畫畫了~~~

 

 

 

我把之前的圖拿來玩電繪了!!

那個頭髮我塗好久的說!!

眼睛的顏色我一直覺得不太好看,

但是又不知道應該用什麼比較適合><

請大家給我個意見唄!!((拜託了~~

 

衣服我也不知道要用什麼顏色的說~~

有時候真覺得顏色怎麼會這麼少呢!!

 

 

 

----------------------------

 

 

真希望我的基測可以考好.....

不過好像也不會好到哪裡去了.....

 

國文約錯8~10題

數學約錯3題

社會約錯9題

自然約錯13~15題

英文.....我早就不記得自己寫了哪些答案了= =

 

至少會錯60題以上了吧~~~

 

我不要考第二次啦~~

會累死><

 

 

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稜芽((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