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2B24郭若涵.jpg  

 

這是之前未了腳色作業而畫的,

 

因為看久了覺得沒有很喜歡所以本來要棄搞了,

 

後來還是得交作業就把她完成了,

 

我還記得那天我畫到半夜2點的說,

 

還記得我這張當初很有愛的打完草稿、描完線,

 

我還跟同學信誓旦旦的說我一定會把她畫完((指手繪上色

 

結果我現在已經忘了那張被我放在哪兒了!!((被揍

 

我再宿舍還有一個抽泣都是裝紙張的說呢!!

 

塗鴉、考卷、作業通通都擠在一堆((眼神死

 

使得我期末大掃除也懶的整理那格抽屜,

 

導致我忘了把段考的英文考卷帶回來,

 

我的補考要悲劇了((攤死~

 

 

 

本來還想再放一張也是段考而畫的人物,

 

雖然骨架崩死,

 

但是我超愛那次化畫頭髮WW

 

不過我懶的拿相機過來呀呀呀啊呀呀呀啊呀!!~~~~~~((大懶人

 

大概先這樣!!

 

也祝大家龍年快樂唷!!((太晚祝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稜芽((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