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標題-1 複製.jpg 

 

--------------------------------------------------------------

 

上上星期五終於拿到夢寐以求的手寫板,

 

不過俺真的手會ㄘㄨㄚˋ,

 

而且狂流手汗,

 

都一直畫不好,

 

超級傷心的說呢...

 

-----------------------------------------------------------------

 

畫說現在置頂的那篇,

 

我少打好多想打的東西的說....

 

往事不堪回首呀!!!!((攤死~

 

 

 

 

 

 

---------------------------------------------------------------

 

 

 

話說,

 

我一直想把我的小麥麥放在來但一直忘記,

 

CIMG0004.JPGCIMG0006.JPGCIMG0007.JPG 

 

哈哈!!

 

可愛的小麥麥,

 

花的我爸的4200....

 

那些代針筆也花了幾百塊的說,

 

不過他們都是值得的啦~~((抱

 

 

 

 

 

 

 

CIMG0356.JPGCIMG0390.JPG 

 

 

寒假的時候憑印象畫的靈夢,

 

後來才發現好像少畫了什麼,

 

哈哈!!

 

眼睛畫失敗了呢!!

 

 

 

 

但是...

 

一直很想說,

 

為什麼我的相機拍出來的效果這麼的差呀!!

 

真的是太超過了!!!!!((哭奔~~

 

....

 

 

 

........

 

對不起我很沒梗!!!((自己下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稜芽((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