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把他做成很像動畫的樣子,

原本不是要給小child這個的說,

可是原本那張我是想要電腦上色完再給的,

但我還要先描完線,

老實說我是個懶人,

要我畫完那張應該需要花個半年吧((遠目~

這人非常討厭用貝茲拉線條,

我自己會把他拉的很僵硬。

 

這張的線搞是打原稿上好墨線,

再用掃描機掃上來的,

然後稍微處理一下,

線搞就完成啦!!((謎:懶人一個,真是不成才呀呀呀~~)

而且呀!!

我還是之前去小child家掃的((謎:真是一張很沒誠意的賀圖)

所以才會良心不安的,

把他製作成動圖的樣子。

我可是花了好幾的小時的說!!

人物也花了我昨天一個晚上((謎:人物明明就是要用在別的地方上才努力畫的,只是順便送人而已)

哎呀~~

不過我為了這個也是花了很多心血的說,

不要一副我只是順便而已唷!!

我可是特地製作的!!

很辛苦的餒!!

而且你看看...

他可是有很多表情的,

再用的時候還發現有一些忘了家頭頂的反光,

加了之後又想到這樣他們反光會不一樣,

後來適用複製貼上,

結果沒有放好,

又變的怪怪的,

喬了好久的說!!

 

 

總之恭喜可愛的小child終於破1000人囉!!

可喜可賀呀!!

之後你的人氣也一定會迅速飆升的!!奧茲.gif ←來一支奧茲

 

 

 

 

奧茲最棒了!!!!!!((大心~

 

 

 

 

((謎:這位太太,這篇文章的主題不是奧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稜芽((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