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色2-1.jpg 

 

 

最近真的越來越愛電繪了!!

 

我都是先用手繪畫好線搞,

再上墨線,

之後請CHILDREN幫我掃描到電腦上((實在太感謝,太愛她了!!)

 

這張我打算畫完送給我的有位好朋友當作生日禮物,

不過我想說能不能把它做的很像信紙那樣呀!?

但是印彩色應該也滿花錢的齁!!

而且其實我也不知道哪裡可以印的說??

聽可以先用隨身碟把檔案存起來,

再去7-11列印,

但是又怕印出來的感覺很不好的說!!

畢竟我送給人家的生日禮物都已經夠寒酸了,

結果印出來的材質又很爛,

那感覺超沒誠意的><

之前那位同學還送我一張超大的卡片,((超感動的~)

還送我一張木莓寮的海報、黑職事((謝爾的胸章)、紳士同盟的小卡片、還有一個相框,

真的.....

覺得她對我太好了~~~~((大哭~)

 

阿勒!!!???

我怎麼說到這裡來了???

我要說的話並不是這個啦!!!

總之...

最近我迷上的電繪!!((說了一堆廢話,結果重點話也是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稜芽((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