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這就是之前所說的艾莉絲((應該沒有人有認真看你的文

之前段考作業而畫的ww

我記得我還是邊考邊拍的說((不是說畫不完

不過這張後來我也有再多補,

我覺得補完之後比較好看,

但是沒拍ww

我姊說這張艾利斯超像被附身的說,

我是故意要讓他有被控制的的感覺啦!!

不過這張的骨架也悲劇了,

是想讓他有蝦蟆功的樣子,

可是透視ry了((攤死~

所以就放局部的圖而已,

不過應該也被看光光了((噴淚~


5.jpg

 

後來艾莉絲有點中毒,

寒假回家又畫了一隻,

後面是想畫不會笑的笑臉貓,

後來圖被我丟在家

而我被帶回南部家過年,

就這樣被我放置在家,

回家後也沒什馬手感,

最後自己頗喜歡艾莉絲的腿www

 

 

 

 

 

 

 

 

 

下面是今天複習考畫的圖,

因為大大的空白處實在很誘人,

就利用下午的數學課畫,

聽說那節我們是在上三角函數((不要命了

4.jpg 

這張我畫的最開心的應該就屬那女人吧!

放假前幾乎畫畫不是畫連就是畫兒子,

然後過完年我居然不太會畫女人了((攤死~

女人腿上的手是女人的((不是男人的

我本來很想把男人的右手靠在女人肩上再從女人雙腿間(膝蓋間)出現,

不過覺得好羞就沒畫了!!

 

3.jpg 

兩個人食指緊扣畫的很開心,

我畫這兩支的時候,

我同學居然跟我說

「你怎麼了?居然畫這種正常的東西!!」

這樣到底是他們有多腐爛還是我有多麼的被污染呀!!

好歹我上高中前還是青春的小少女((現在不是了嗎?

至少我是少女漫畫化風走來的呢!!

2.jpg

再來一張女人特寫!!

其實男人畫的畫的不是很好的說,

我同學說好像女的說ww

男人其實沒有畫的很認真呢!!
 

 

 

 

下面是再那邊調色階調一調覺得好有fu((羞~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稜芽((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