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上課就是喜歡亂畫圖,

最近因為一直考模擬考,

所以最後都很多題本可以畫,

就越畫越誇張了= =

-------------------------

 

這張我是想畫畫看別種感覺的眼睛,

自己還滿喜歡這張圖的說><

 

IMG_0383.JPG

 

-----------------------------------

 

在練習畫男生,

畫完之後我怎覺得,

他好像有點胖齁....

 身體自己覺得還可以啦~~((應該吧!!

 

這兩支都是同一人唷!!

右邊是穿便服,

左邊是制服!!

右邊那隻我是在想說...

 

在假日的時候遇到女主角((自己在幻想

女主角在某地方打工,

遇到男主角,

後來才發現原來她打工的地方是男主角家開的((有錢人XD

休息時間的時候...

 

男『 會不會累呀? 』男孩擔心的看著女孩。

女『 不會!!上班很開心!! 』

男『 如果累了就要休息唷!! 』男孩輕輕摸著女孩的頭。

女『 好的... 』她害羞的地下頭,臉頰也在泛紅。

男『 這瓶水給你,我有事先走了。辛苦妳了!! 』男孩對女孩微笑後就離開了。

 

哈哈!!

一切都是自己在亂想的!!

不過如果可以,

我想把她畫出來看看的說。

如果有人想看的話啦!!

IMG_0381.JPG

 

-----------------------------------

 

這張純粹就是想到以前的動漫,

就把她畫出來了!!

那部動畫的名字我有點忘了,

好像是英文字組成的,

不過也有中文名字的樣子,

記得好像是叫"人型電腦天使心"的樣子!!

 

這張主要只是想畫手的說啦XDD

十指緊扣我不太會畫的說,

感覺沒畫的很好><

 

 IMG_0384.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稜芽((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