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00 複製.jpg 

終於把他畫完了呀呀呀呀!!!

本來很像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謎:你有完沒完呀!!((紙扇攻擊~

慢慢的畫...

結果後來看到搽搽發的公告...

我看完之後臉整個就是冏呀呀呀呀呀呀((吶喊~

居然只剩下一點點的時間了呀呀呀呀呀呀!!!

整格傻眼了...

害我線描的的亂七八糟的...

我線條本來就不是很穩..

加上又很緊張...

所以滿多地方描的很糟糕的說!!((汗~

這次的上色自己都十分的喜歡,

不過頭髮有點不夠好...

畫頭髮的時候還滿緊張的說!!((謎:緊張什麼啦!

我是覺得翅膀我畫的很尬意的說!!

可惜他的左下方那片畫的沒有很好...

 

畫完之後...

我的手非常的痛哪!!!((吶喊~

絕對不是有畫的很酸...

是削色鉛筆削的很痛哪!!!!!!!((哭喊~

我絕得削筆是最耗時間哪!!!

而且絕對不能用削鉛筆機削....

得用美工刀慢慢慢慢慢慢慢慢的削...

不然會很容易斷掉呀呀呀呀!!!

後來氣到直接削到地上...

現在地板上都是木削散在地上...

等等還得慢慢慢慢慢慢慢慢的掃....

不然我沒地方睡覺了!!

若若我是打地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稜芽((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