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89.jpg 

哈哈哈哈哈哈!!

抱歉拖的這麼久呀呀呀呀呀呀!!

阿飄((謎:別亂叫!!((紙扇攻擊~

那~小飄飄((謎:少噁了!!((紙扇攻擊~

好啦!!!

別打我了!!

反正恭喜1000囉!!

這算是第一次給人賀圖畫的是男生餒!!((別跟我說他像女生

((謎:他像女生

((若:你找死呀((上勾拳~

而且這張還摻雜了一個小若若唷!!

((謎:還摻雜勒!!好像垃圾....

((若:你今天廢話特別多耶((過肩摔

我知道我很可愛((裝可愛

((謎:少噁了((小聲←遭踹

特別版的賀圖唷!!!((哈哈!

老實說我只有頭髮最認真上色呀呀呀((遭輾~

超喜歡塗頭髮的說。

其他的就只有上陰影沒有上任何的底色((炸飛~

還有呀!!

各位有沒有發現跟上篇文章的人物一樣呢??

((謎:真懶惰~都不想新的人物

我畫完才發現的啦!!!!!

所以我畫完才想說...

怎麼會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還沒去看上篇的人,

我很貼心的幫大家弄過來比對了唷!!((裝可愛~

((謎:不是我今天特別想找死,是你今天太欠打((紙扇攻擊~

未標題-1 複製.jpg 

這次幫終於有穿衣服了呀呀呀呀呀呀呀((遭踹~

他看起來好可口唷((自己覺得啦~)((我咬~

不過右手完全就是怪啦!!

不太會畫...

感天再來仔細的研究好了...

 

 

 

IMG_0990.JPG 

清純季的草稿呀呀呀呀呀呀!!

至少有大概了!!!

不過這張有嚴重的頭大身小

可能要在修改了((攤死~

最近不知道爲什麼...

對捲捲有點愛不釋手呀!!!

明明自己畫的又不好看,

但偏偏又特別愛畫...

修改後的造型應該不會在變了,

主要就是打骨架修好!!

畢竟衣服對我來說超級苦手的((攤死~

尤其衣服皺折我超恨他的((撞牆~

要再努力的去研究了((攤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稜芽((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