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波蜜完結 

 

 

哇哇!!

因為每次看漫畫的時候,

幾乎每本漫畫最後一集都會有一些人送給作者賀完結,

所以我來畫一張給呆童囉!!

可惜我的花花很不花花呀!!

沒有呆童的那種超萌的天然呆!!!!!((吶喊~~

還有我的色筆的顏色都沒有呆童的那些顏色啦!!

結果波蜜蟲就看起來超亮的啦!!((我對不起呆童~((我跪你!!

 

哈哈!!

因為明天還要早起上課,

所以就不多說了唷!!((抱歉餒~

最近上課都給她狂睡呀!!

才開學的第一個月的說,

超誇張的說!!

 

 

結果我的天使與惡魔因為自己覺得畫的不好,

所以就沒有PO上來了,

可能就這樣棄權了吧!!

阿阿!!

還有我正在改中秋賀圖,

雖然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不過我還是想繼續畫玩她啦!!

 

現在都在學校的福利社打工,

整個就是超累的啦!!

早自習和中午都睡不到的說,

話說,

我有一些商品還有點沒記清楚價錢的說,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

我要努力的賺錢錢,

這樣阿爸才不用負擔我的材料費用,

不然廣設花費真的很大的說。

而且有多的錢還可多存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我想買新衣服,

還有好多好多東西!!

 

 

哈!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稜芽((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