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50 0.jpg

呀呀~~!!

我終於把自己的賀圖生~~出來了!!

下面是無字版!!

 

其實...

我畫完這張的草稿就後悔了,

因為我發現如果這張樣描線的話,

我描的會非常的醜呀呀呀呀~!!!((吶喊~

平常畫的時候,

是畫鉛筆稿,

畫鉛筆稿的時候都有點隨便畫過去敷衍一下,

所以我不知道描線要描哪一條線,

害我畫的很辛苦的說。

 

 

 

阿阿~~

徴賀圖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回音

拜託大家施捨賀圖給我((跪地~

 

 

 =.=.=.=.=.=.=.=.=.=.=

 

阿阿~~

龐蓓是第一個給我賀圖的餒!!

好開心唷!!

龐蓓贈圖.jpg 

畫的超~~可愛的啦!!

她的頭髮我超尬意的說

她抱的是狗嗎??

那之也好可愛的說!!

總之,

這真是一張超美好的圖呀呀呀呀~~((奔跑+吶喊~

 

↓↓↓龐蓓連結((請愛用滑鼠左鍵)

 

  =.=.=.=.=.=.=.=.=.=.=

 

琉月.jpg 

 

琉月給的唷!!

超可愛的!!

而且我被她的表情給萌到了((撲上~

是張超~~~~可愛的圖餒!!

非常感謝琉月拉拉拉拉!!!!!

 

↓↓↓琉月連結((請愛用滑鼠左鍵)

http://rm0608.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稜芽((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