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13.JPG 

 

↑【動物擬人-狼?】↑

啊啊!!

終於生出來了呢!!

身邊充滿了萌萌之花呢!!

有著血腥的紅眼,

但是人家的乖女兒可不殺生的呢!!

除非你惹到她((笑~

為了這個活動畫了三張圖了吧!!

一開始畫兔子,

後來不想畫黑線,

就放棄了。

第二張是畫羊,

結果我一直畫不滿意身體,

又放棄它了。

這樣是我決定要當我女兒的了,

所以死命的把上畫黑線、著色,

經過在三的決定,

它的名字叫【露米】。

這裡還有Q版的,

還沒上色。

IMG_0707.JPG 

話說,

我的兩隻小露米,

骨架整個就是超級無敵崩的((攤死~

 

先說好唷!!

我畫的是狼唷!!

是狼唷唷唷唷唷!!((吶喊~

不過為什麼覺得尾巴很像狐狸呀((掩面~

 

之後我會努力多讓我的孩子亮相的,

他還有一個哥哥唷!!!((指~

咱的小露米首次公開亮相,

竟然就成了動物擬人活動的祭品((嘆氣~

把拔對不起妳呀~~~((謎:妳哪時候變成男的

女兒叫把拔感覺比較萌嘛!!

尤其用日文唸的話...

露米:「お ど さ ~ 大 好 き ♡」

喔~我的乖女兒小露米~((萌昏~

 

 

 

=.=.=.=.=.=.=.=.=.=.=

 

 

接下來是給小魚兒的4000賀圖

 

IMG_0705 複製.jpg

真覺得這張顏色塗的比塗小露米還好餒!!((露米:把拔偏心啦~((淚奔~

 

 

若若:「露米呀~~~把拔最愛的是妳呀!!」((追上

 

 

露米:「把拔騙露米~」((淚眼~

 

 

若若:「把拔沒有騙妳!把拔我,指愛露米一個人」((深情的盯著露米

 

 

露米:「把拔...」((泛紅著臉

 

 

倆人的臉越靠越近,將跨越那條父女不應該跨越的那條禁忌的範圍。

 

 

露米:「可是露米比較愛葛格...」

 

 

露米的一句話,擊潰了把拔......

 

 

《-完-》

((眾:這什麼爛劇情呀((砸雞蛋~

IMG_0704.JPG

↑↑↑鉛筆稿大公開呀呀呀!!((吶喊~

IMG_0705.JPG 

無字版本↑↑↑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問,

爲什魔會再炎熱的暑假畫這樣看了就熱的長袖衣服呢?

((眾:沒有人問~

既然大家這麼想知道的話,

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們((眾:喂!!喂!!

 

 

前幾天又整理了一些舊圖,

剛好看到一年幾畫的幾不拉醜的圖,

就畫了一張模擬圖啦!!

因為那張畫的就是長袖,

所以我就畫長袖,

但是又很想畫制服,

結果就畫了長袖制服加外套囉!!

 

 

在畫這張的時候還一直聽到【大塚愛-戀愛寫真】,

手機放在旁邊聽歌,

再認真描線的時候,

就一直聽到,

所以印象就變的很深刻,

尤其這首歌又一直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所以就在旁邊加了あいしでる~

不過現在才發現我也寫錯了....

這就叫太自以為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稜芽((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