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43.JPG

IMG_0841.#$#  

順便附上鉛筆原稿~

雖然已不存在了((淚眼~

 

 

這張圖我畫得.......超~順手的!!

幾乎連想都沒想,

好啦!!

怎麼可能沒想!!

不過就是想到什麼就畫,

根本沒有任何沉思的時間,

而且畫完的感覺又很好!!

這張畫的很開心呢!!((鉛筆稿~

但,

我盯了這張的鉛筆稿兩天,

才終於把它畫上黑線,

畫完黑線我ㄉ快崩潰了!!((淚奔~

還是鉛筆稿最~~美好!!((哭奔~~

原本是想乖乖的塗上顏色...

可是呢!!

懶蟲又往我身上爬了,

最後直接拿起奇異筆給他塗黑了!!

頭髮本來是不想塗的,

不過沒用一點東西有種偽和感,

加線條後....

我只能說....

我崩潰了啦~~~~((再次淚奔~

頭整個就是醜陋到爆!!!!!!!!!((吶喊~

我對不起妳優姬~~~

給你的賀圖被我稿成這副德行了((遭輾~

 

 

 

 

話說!!

我又回去玩幻想了!!

有人有玩嗎((問

不過我是個不應該存在的傢伙((奧茲~~~

因為我只能當砲灰呀呀呀呀呀呀呀!!((吶喊~

這兩天都關在我姊房間幫他煉雙手戰。

昨天還辛苦的幫他練,

她有給我一瓶紅茶,

可是被我爸ㄎ一ㄤ走了啦!!!

我的飲料~~((淚奔~

昨天晚上自己也重開一隻,

還去找"真。虎男"轉成大劍((真虎爛

 

 

 

 

還有...

我上鶯歌廣設了!!

松商我果然上不了呀!!!((淚奔~~((謎:妳今天到底要淚奔幾次!!((紙扇攻擊

而且制服沒有說很好看...

不是我的菜!!!((哭奔~~((謎:哭奔也是一樣((紙扇攻擊

((若:不要一直吐嘈我((紙扇攻擊~

鶯歌.jpg 

參考一下唄!!↑↑↑

不過以上那位女孩並不是我!!

我長的還比上面可愛多了

小圖片看看唄!!

IMG_081800.jpg好害羞((遭踹~

好啦!!

我知道我很醜陋((掩面~

眼睛好小...((戳~

讀鶯歌的話,

我可能就要住校了吧!!

不然汐止離鶯歌真的好遠呢((遠望~

而且住校聽說一學期差不多4千多還沒5千,

這樣應該不會太貴吧!!

阿阿!!

如果真的住校的話...

我醜陋的樣子和習慣就會被發現了!!

我是邋遢女呀呀呀呀呀!!((尖叫~

我.....((攤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稜芽((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