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痞客邦已經有N天了吧!!

我都在到處要求跟大家做朋友呢((不要臉~)←乎巴掌

希望大家不要太建議我的厚臉皮餒!!

接下來我來稍回自我介紹一些↓↓↓

 

 

 

 

 

 

暱稱: 楓稜芽((不過因為名字有若,所以也都可以叫我若若啦~)

性別: 女 

生日: 1995 - 07 - 18 

星座: 巨蟹座

喜歡的顏色: 藍色

興趣: 畫畫、看卡通、看漫畫、看小說、聽音樂

喜歡的卡通人物: SNOOPY

喜歡的動畫: 犬夜叉

喜歡的漫畫: 黑執事、色誘中毒、DEAR親愛的、愛的木莓竂...((一時忘了還有什麼)

喜歡的漫畫作者: ((日本)春田菜菜、種村有菜、酒井真由  ((臺灣)小威老師、米絲林   ←這些都是特別喜愛的

喜歡的小說: 1/2王子、吾命騎士、公華 ((就都是御我的嘛!!)

喜歡的小說作者: 就是御我啦~~

喜歡的音樂: 其實還滿喜歡卡通的歌

最寶貝的東西: 紙張、鉛筆、橡皮擦

 

 

 

在來是我獻給大家的自畫像↓↓↓

其實我眼睛很小,

不要被這張圖給騙了唷!!

 

 

 

 

還有獻給大家的圖圖,

字好像看不太到餒!!

而且我對塗衣服的顏色有點沒概念,

所以請不要建議她的衣服沒顏色。

內容是『 很高興認識大家,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

 

如果大家不嫌棄我的話,

請讓小的和大家做朋友。((這句好像說了N 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稜芽((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