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除夕前一天趕出來了!!

差不多畫了4個小時吧!!

中途被叫去折衣服((還是幫我姊折)

後來被叫去吃飯,

到垃圾,

買東西,

差不多前一個小時才剛出爐的。

 

 

先放鉛筆搞,

上墨線上到一半才想到拍一張做紀念好了xd

 

 

想要看上色後的樣子,

就請往下看下去唄!!^^

 

 

 

 

我還是在邊寫數學習題的時候想草稿的說,

那時候一直不知道要讓她綁一個包子,

還是兩個包子??

不過還是兩個包子比較可愛對吧!!?

啊~~

字寫壞了!!

本來想寫的很可愛的說((捶牆)

結果卻變這樣了,((頭撞牆)

算了!

都畫了,

就別在強求了。((摸自己的頭)

 

話說,

衣服的顏色也畫壞的。((謎聲: 都畫壞就好啦~)

不過怎麼覺得這位女孩的胸部很大呀!!

我的錯覺嗎??

我以前幾乎都是畫洗衣版的版本的說,

突然好不習慣唷!!((打平~)←被巴

不知道各位覺得這彰化的怎樣??

稍微批評指教一下唄!!((鞠躬)

 

 

 

今天唷!!

我才發現,

基測竟然只剩99天了,

我的天呀!!

我最近過的太好命了,

都快忘記我是要考績測的國三生了,((被巴)

我還想過著混吃等死的生活。

其實再過一個禮拜多又要模擬考了((好想忘掉它~)

小的差不多要開始死命讀書了,

可能會無時無刻的偷懶一下啦~((畫畫^^)

 

 

 

明天就要回鄉下去過年了,

我應該是要在大過年之下k書渡過吧!!

我應該會有一段時間不會上線了,

請各位包容唷!!

等我上線我會盡量多新增圖片的,((雖然都是不怎麼樣的圖)

很高興認識各位!!

我會很想你們的~~((淚奔~~)

 

 

 

還有...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稜芽((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