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其實畫好很久的說,

可是因為模擬考不小心考太爛了((看起來不太像不小心

好啦!

不要管我考的怎樣((趕快轉話題

種之,

恭喜兔仔破1000人了啦~~((好像已經過很久了

真不好意思,

那麼晚才PO上來~

 

 

就是呀!!

請別建議她的顏色十分詭異,

這次是很不經大腦的畫出來,

所以就變的很詭異((兔子是綠色的??

顏色怎麼就是很沒主題= =

這次頭髮也圖的非常遭((好想死~

而且想畫坐姿,

卻意外的畫不出來,

呈現出很詭異的姿勢??

也因為私心,

所以再椅子上多畫一個...((自畫像??

而且,

我畫完才想到...

兔仔是破1000人對吧??

我好像過的太快了,

畫的當下,

我一直以為破仔已經破2000千了??

超慘~~

竟然搞了一個烏龍!!((我沒臉見人了~

就當作兔仔在我心裡已經破2000了吧((炸飛~

 

而且這個圖的女生,

眼睛好像也是歪的= =

哎呀呀~~

好像是很沒誠意的賀圖((呼巴掌

真的很不好意思,

請收下小的的賀圖吧~((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稜芽((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