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說要寄圖給兔仔,

不過一直想不到要畫什麼,

結果今天又在無聊的課誕生了一張圖,

又是一個平凡高中生??((畫圈圈

真是不好意思,

我最會的只有學生服((說不定我是制服腔的XD

話說...

我怎麼幾乎都只幫兔仔畫圖勒??

好啦~~

其實有幫翠夜跟小綺畫過,

不過畫的實在太爛了,

不敢拿出來丟人現眼,

那兩張圖就被我孤立在角落了((還上好色的說

 

↓↓↓要給兔仔仔的圖,還有一些雜七..八的碎碎唸

 

 

 

 

聽說是在理化課的時候誕生完成的,((上課不專心

不過還沒上色,

所以可能寄給兔仔的時間又會拖個一兩天吧!!

我會用最快的速度圖好的,

不過我是把那張圖影印的,

不是收到原稿應該會有點傷心吧!!

不過交出原稿我應該會超級捨不得的~~~

-----------------

鉛筆搞拍照!!

-----------------

特寫!!

 

-----------------

和影印合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稜芽((若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